信息工程系与锐捷网络举行校企合作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5-11-05 点击数: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学校教育系统性优势,为社会及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2015年11月3日下午我系与锐捷网络在博见楼三楼阶梯教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启动仪式,系主任吴松丽以及系书记王栓紧等老师参加了仪式,宣布成立CNTD网络工程师协会以及网络工程师实训基地。

锐捷网络子公司福州网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翟伟龙以及星网锐捷CNTD华中区运营总监鲁杰向同学们就我国当前网络行业的形势做了激情洋溢的报告,通过这次校企合作,将建立长期稳定的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打造地区信息技术科技人才的培养基地。

CNTD网工协会的成立将会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其在正常课程之外可以不断地锻炼自己,超越自我。

(撰稿:张锐 周一帆 审稿:吴松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