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5-07-06 点击数:

7月1日至3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嵌入式产品开发”项目在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机电工程系电子专业代表队代表河南省参加该项比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荣获优秀奖。

该赛项面向高职电子信息大类专业学生。通过竞赛,检验学生在模拟应用环境下的嵌入式产品开发工程实践能力,加强学生对嵌入式开发知识的理解、掌握和应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职业素养,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我校代表队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在选拔赛中,获得全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取得国赛参赛资格,并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产品开发”赛项。在我校参加职业技能比赛历史上是第一次,通过参加国赛,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今后学校参加职业院校比赛和教学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撰稿:范本正 审稿:徐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