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于第九周组织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采用教学系(部)自查为主和教务处抽查为辅相结合的方法。具体情况如下: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任课教师都能够按照教学进度实施教学,课堂教学与教学进度一致;大部分教师都能按照《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教案编写规范》要求,认真编写教案,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完整,教学内容表述清晰明了,能够梳理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落实课程思政要求;各教学系认真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听课记录书写规范,教学评价详实,听课次数3-4次,符合听课要求。

同时发现部分教师没有按照学校要求,运用智慧课堂开展课前、课中、课后教学活动,教学过程设计不够完整,作业批改次数过少。希望各系部针对以上的问题,加强整改,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19年11月1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