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上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三点,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张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道广主持会议,教务处、各教学系(部)和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胜校长首先对大家在非常时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疫情防控期间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校长强调:一要做好教职员工的健康管理,对全体教职工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好返校前后的健康教育;二要明确工作纪律,切实组织好线上教学工作,加强网上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三要重视招生工作,变危机为机遇、提前谋划、多途径多举措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四要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管理预案,确保师生安全返校、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最后,张校长希望大家在特殊时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刘道广副校长对我校“开学第一课”的成功开讲、 “智慧课堂+钉钉直播”网上教学的有序运行表示肯定,并对如何解决网上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组织教师认真备课、加强智慧课堂资源建设;二要充分发挥“智慧课堂+钉钉直播”功能,提升网上教学效果;三是要明确奖惩措施,以智慧课堂平台数据为依据考核教师工作量。刘道广副校长还对外聘教师健康管理、招生工作做了安排。

教务处长石全珍对第一周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做好网上教学工作做了安排。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